浪花弟K湯阿基里斯腱撕裂 新球季還沒打先折損大將....

NBA的消息,勇士隊射手浪花弟湯普森(Thompson),昨天在訓練的時候,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,今天更傳出噩耗,由於傷勢嚴重,浪花弟下個球季將整季報銷,勇士新球季還沒開打,就折損大將,不是個好兆頭。

更多新聞: NBA/湖人簽下中鋒小賈索 補強戰力有增無減

勇士二當家,浪花弟Klay Thompson,上個球季因為左膝十字韌帶斷裂,整季都在養傷,勇士戰績也跌到谷底,原以為復原後,12月開打的新賽季,浪花兄弟能夠再度合體,大殺四方,沒想到在南加州積極訓練的K湯,右腳阿基里斯腱撕裂,經紀人已經告訴媒體,2021到2022年球季,才能夠傷癒復出,等於是新賽季還沒開打,人就報銷了,一路看著K湯成長,闖出名號的勇士總經理Bob Myers,相當不捨。

勇士隊總經理麥爾斯表示,「我看著湯普森贏冠軍和輸球,我看著他在總冠軍賽受傷,我看著他復健,現在又是一次,我看著他打破NBA單場3分球紀錄,這些成就讓他被大家熟知,所以這很讓人受傷,你和這些人相處多了傷會更久,痛苦也會更多,這是為何你的關係越深厚也會更特別。」

勇士才在選秀會上,用第二順位選到中鋒James Wiseman補強進區戰力,卻在同一天,傳出K湯受重傷的消息,也讓球隊再度蒙上陰影,鏡頭再轉到塞爾提克的消息。

星海哥GordonHayward已經決定,不執行4年合約,最後一年3420萬美金的球員選擇權,成為自由球員,現年30歲的Hayward,加入塞爾提克第一個球季,第一場比賽就受重傷,復出之後,仍飽受傷痛困擾,功力打了點折扣,想再簽一份頂級合約,恐怕不容易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坎諾又涉禁藥被「禁賽162場」 明年整季報銷損失7億薪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