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氏世界紀錄年度回顧 疫情下帶來正面力量

今年對全世界來說,是非常不平靜的一年,但疫情還是擋不住很多人積極挑戰世界紀錄!包括哈林籃球隊員的最遠背對投籃紀錄、中國百歲人瑞挑戰降落傘等,都為全球低迷的氛圍,帶來積極正面的力量。

更多新聞: 瑞典一改佛系防疫態度限制聚會人數違者吃牢飯

穿著溜冰鞋不斷側翻,在一分鐘之內足足翻了30下,成功挑戰世界紀錄,溜冰選手歐比特開心慶祝。

挑戰者歐比特說,「當然對於世界來說,今年是非常辛苦的一年,這讓我決定開始挑戰世界紀錄。」除了歐比特之外,哈林籃球員泰勒也選在今年挑戰世界紀錄,從五公尺高高空中接住了丟下的籃球,在指尖旋轉反覆接,同伴興奮大叫,慶祝他達成勝利,而他的隊友米德爾頓也創下了背對籃框進籃的世界紀錄。

挑戰者米德爾頓表示,「能夠獲得世界紀錄,感覺真是太神奇了,因為在我有我的隊友在之前就已經獲得了世界紀錄,他給了我很多的建議。」105歲的余德新老先生,在兒子媳婦注視下,跟教練飛向天空,就算這把年紀了,還是想要嘗試降落傘,余老先生寫下金氏世界紀錄,可以說是勇氣十足,雖然2020是艱難的一年,但在世界各地仍有許多積極的挑戰者,鼓足勇氣嘗試各種運動項目和技巧,這些世界紀錄也的確帶來了更多的正面力量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表妹確診嘆「病毒離我們越來越近」吳鳳:疫情把許多國家變成地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