撿手機變跑酷秀 德國漢堡景點全入鏡

手機掉了怎麼辦?德國跑酷大師保羅(JasonPaul),利用德國漢堡的街道設計一連串花式動作,就是為了要撿從屋頂上掉到運河船上的手機,整個過程充滿動感,讓人看得目不暇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首次奪下WTA雙打年終世界第一 謝淑薇:你們的2020女雙年終球后

架好攝影機,準備在屋頂秀一波跑酷神技,一個手滑意外發生了。手機從屋頂自由落體,陰錯陽差掉到正在遊運河觀光客的包包裡,讓跑酷大師JasonPaul,展開一系列追逐手機的過程。

這是Paul的跑酷最新力作,場景選在德國漢堡,運用各大知名地標設計動作,倉庫城、海事博物館等景點通通都入鏡。旋轉、翻滾、跳躍一氣呵成,JasonPaul將令人捏把冷汗的動作,做得游刃有餘,''進攻路線''終於趕上正在運河上遊覽的觀光客,成功把手機撿回來。

JasonPaul把令人眼花撩亂的特技動作,融合德國漢堡城市場景,帶來一場跑酷饗宴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奧運金牌變外送員 邊工作邊訓練目標東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