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車趕場拚出名人賽佳績 潘政琮自嘲:像水電工

高球旅美好手潘政琮,在美國名人賽打下並列第七名的佳績,創下台將最佳紀錄,他今天在線上記者會與台灣媒體面對面,暢談本季奮戰心得。今年因為疫情,小潘夫婦不搭飛機,改開露營車移動,電器和車輛維修都得DIY,讓潘政琮自嘲自己就像水電工。

更多新聞: 200蝶破1分50秒大關 王冠閎游進史上前八

四大賽之一的美國高球名人賽,來自台灣的潘政琮大放異彩,首次登場就以低於標準桿十桿的278桿並列第七,與Koepka、Rahm...等名將平起平坐,創下台將最佳紀錄。小潘周三舉行線上視訊記者會,向國內媒體分享打出好成績的喜悅。

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說,「能參賽對我來講,就是一個非常大的夢想成真,至於成績我其實也沒有太多的期待,就盡自己所能,就很幸運的打出一個前十名,出乎自己的預料,也出乎大家的預料。」

這段不可思議的旅程,為球季尾聲拉出高潮,更拿下明年名人賽的門票。回顧這不尋常的一年,PGA在疫情下開打,小潘夫婦不搭飛機趕場,而是用露營車奔波於球場之間,遠離人群,降低移動染疫風險,但車輛設備和電器維修都得自己來,也算是作為職業球員的另類體驗。

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表示,「上禮拜名人賽第三天打完,晚上忽然跳電,老婆在吹頭髮用的電量,還有吹暖氣,用電量有點過熱,然後就直接跳電,所以那天晚上我挺忙的,就在當水電工,就在看說明書想辦法解決。」

潘政琮結束今年球季,預計在12月初返台,並於12月28日,也是他的結婚四周年紀念日舉行公益名人賽,邀請體育圈好友參與,同時義賣美國名人賽限量推桿,所得將捐助慈善機構,回饋社會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首次奪下WTA雙打年終世界第一 謝淑薇:你們的2020女雙年終球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