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包裹這麼重要?氣炸!保全未代付200元 住戶竟把保全打趴

是什麼包裹,這麼重要!在彰化員林一處社區,有住戶不滿保全員沒有代付兩百元的貨款,導致包裹遭退回,住戶一氣之下,竟然拿著滅火器想要噴保全員,但是不會使用,後來住戶竟然出手痛毆保全員,把對方打趴在地上,導致保全員全身是傷,憤而提告!

更多新聞: 偷無牌機車代步 偷車賊竟自製紙車牌

透過社區監視器畫面,看到一名男子對著另一名男子猛打,而且招式出盡,有鎖喉、踹肚子還有連三過肩摔,男子好幾次被打趴在地上,他是趙姓保全員,今年四十九歲,他在彰化員林一處社區大樓上班,事發一開始,是快遞員送了好幾個包裹到管理室,其中一個包裹要收兩百元貨款,可是保全員發現住戶沒有把錢寄放在管理室。

後來包裹的主人,三十歲鄭姓男子回來了,他怒氣沖沖質問保全員,沒想到鄭姓住戶竟然從自家樓梯間,拿了一個滅火器下來,想要噴保全員,滅火器打不開,住戶赤手空拳痛毆保全員,目擊的清潔員來拉也拉不開,直到住戶自己停手,梁姓清潔員表示,「做一個保全來講的話,他也沒有義務要付,不一定我就有帶錢對不對。」

保全公司的主管,到社區關心這位保全員,除了慰問他,也帶他到醫院去驗傷,並且報警,保全公司總經理李正喜說,「這個不理性行為,我們除了譴責之外,我們一定會訴諸法律行動。」,隔一天包裹又送到了管理室,這一次鄭姓住戶已經先寄放錢,順利取得了包裹,不過鄭姓住戶必須到警局做筆錄,為這兩百元包裹善後!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震清涉收賄案! 妻子廖靖汝哽咽控訴檢方「變造錄音檔」妖魔化丈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