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治亞州完成重計票 拜登拿下16張選舉人票

喬治亞人工重新計票已經在周四完成,州務卿拉芬斯伯格,台北時間今晚九點多召開記者會表示,川普沒拿下喬治亞州的16張選舉人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退休陸軍准將與立陶宛國防部長會面後確診 當天尚有多位美軍高層在場

喬治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說明,「和其它共和黨員一樣我也很失望,我們的候選人沒能贏得喬治亞的選舉人票,我一生都是工程師、我的座右銘就是,『數字不會騙人』,身為州務卿我相信我們今天公布的數字是正確的、它代表人民的裁決。」

喬治亞州的選舉結果,拜登以約1.4萬張票的差距勝出。喬治亞州務卿表示,自己是共和黨員也是川普支持者,對於這樣的結果也很失望,但他還是會給予認證。

根據喬治亞州法律,州務卿必須在當地時間周五下午五點前認證選舉結果,州長必須在周六下五點前簽字認證,官方選舉結果才正式出爐。目前正式認證的選舉結果的共有10州,川普總計獲65張選舉人票,拜登19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歐盟成員確診武漢肺炎 英國脫歐貿易談判先喊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