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被《人民日報》抨擊惡貫滿盈 蘇貞昌:為台灣服務是榮幸
行政院長蘇貞昌被中國《人民日報》批評惡貫滿盈。(圖/民視新聞)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,卻遭到國民黨第11度阻擋。蘇貞昌表示,對於立法院的運作表示尊重,但希望國民黨可以盡快讓他上台進行施政報告;對於《人民日報》昨日發表文章抨擊蘇貞昌「惡貫滿盈」,蘇貞昌則平心表示,能為台灣服務是他最榮幸的一件事,中國要講什麼「我是坦然面對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F-16失聯搜救超過48小時 國防部明再增1架次空勤搜救機支援

《人民日報》海外版昨日抨擊蘇貞昌「惡貫滿盈」,是破壞兩岸關係最大的罪魁禍首。不過蘇貞昌卻平常心看待這件事,他說,能為台灣這個國家做事,「是我莫大的榮幸,我得到總統的信任 ,為人民服務,一定會做好這個角色」,至於中國要講什麼「我是坦然面對」。

行政院近來風波不斷,除了製作梗圖被抓到之外,前發言人丁怡銘惹出的牛肉麵事件更是讓蘇貞昌的挑戰加劇,不過蘇貞昌說,人生的劇本沒辦法偷看,但一定會全力以赴做好該做的事情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網軍造謠"蔣正志投誠" 國防部:消費失聯飛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