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駁內閣改組傳聞虛構不實 總統府:期待蘇貞昌引領國家繼續向前進
對於內閣改組傳聞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日駁斥為虛構不實,是特定人士的不實操作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民進黨黨內人士爆料,內閣很可能將改組,且熱門的閣揆接棒人選,就是桃園市長鄭文燦。對於這項傳聞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(20)日駁斥為虛構不實,是特定人士的不實操作,總統並無改組內閣規劃。他強調,總統肯定蘇貞昌團隊從非洲豬瘟、武肺防疫,到紓困振興政績卓著,盼未來蘇貞昌繼續衝、繼續拚,引領國家繼續向前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網軍稱「蔣上校投誠」 綠批毫無大國風範、藍籲停止造謠

關於內閣改組傳聞,張惇涵今日嚴正表示,相關傳聞及言論皆為虛構不實,總統蔡英文目前並沒有內閣改組的規劃,特定人士的不實操作,心態可議,也沒有討論的價值。

張惇涵強調,總統蔡英文充分信任蘇貞昌及其領導的內閣團隊,從去年有效防堵非洲豬瘟,到今年台灣防疫的成功,都成為國際讚譽焦點,即便全球疫情嚴峻,但從紓困到振興,台灣的經濟成長率仍穩定維持亞洲四小龍第一名。

從上述各項成果看來,張惇涵指出都印證蘇貞昌率領的行政團隊政績卓著。

張惇涵強調,總統感謝、肯定也期待蘇貞昌所領導的內閣團隊全力以赴,期待未來繼續衝、繼續拚,引領國家繼續向前進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宜蘭女國中生上學途中遭陌生男攔下! 警2小時逮人 怪男稱「想搭訕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