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宜蘭女國中生上學途中遭陌生男攔下! 警2小時逮人 怪男稱「想搭訕」
宜蘭一名女學生突遭陌生男子伸手攔下,她驚恐逃走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今天上午7時許,宜蘭某國中一名女學生在上學途中,突遭一名陌生男子伸手攔下,她嚇得立即逃離現場,在校方陪同下到警局報案,警方於2小時內將該男子查緝到案,男子向警方供稱當時是想搭訕女學生,全案依妨害自由罪及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網軍造謠「蔣上校投誠」 蔡英文譴責:絕不容許消費失聯飛官、踐踏國軍的行為

羅東分局偵查隊長吳文榮表示,今天上午一名女學生與一名陌生男子同時走在巷子內,男子突然伸出右手將女學生攔阻,碰到女學生的脖子,女學生嚇得逃離後,在校方陪同下至羅東分局報案。

吳文榮強調,分局接獲報案後,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,並在2小時內將涉案對象查緝到案,該男表示動機為想搭訕認識女學生,警方同時查出男子有性騷擾紀錄,全案依妨害自由及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法辦。

家長群組內提醒大家注意校園周邊安全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宜蘭一名女學生突遭陌生男子伸手攔下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黑衣民眾模擬女學生當時被陌生男子觸碰身體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歐盟成員確診武漢肺炎 英國脫歐貿易談判先喊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