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P年終網球賽 球王喬帥勝澤瑞夫晉級4強

在倫敦舉行的ATP年終網球賽,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在分組循環賽最後一戰,直落二擊敗德國好手澤瑞夫,晉級前四強,接下來將和今年美網冠軍,奧地利名將提姆,爭奪決賽資格。

更多新聞: 坎諾又涉禁藥被「禁賽162場」 明年整季報銷損失7億薪水

畫面上方的球王喬科維奇,在分組循環賽曾輸過一場,因此,這第三戰,對上德國好手澤瑞夫,喬帥不能輸,今年是他生涯第六度,坐上年終球王寶座,追平傳奇山普拉斯的紀錄,應該也要奪下年終賽冠軍,才能相得益彰。

第一盤喬科維奇,先以6:3拿下,第二盤澤瑞夫急起直追,喬帥一度領先,這記網前反手回擊得分,博得全場喝采,但還是被澤瑞夫逼到搶七,才分出勝負,喬科維奇取得6:4聽牌優勢,最後賽末點,澤瑞夫失誤輸球。喬帥7:4搶七成功,7:6拿下第二盤,直落二擊敗澤瑞夫,報了2018年年終賽,決賽落敗的一箭之仇,晉級四強,下一場將對上奧地利名將提姆。

2020年終球王喬科維奇說,「他(提姆)生涯早期紅土球場最拿手,但身為巡迴賽裡最努力最用功的球員,提姆已在各種場地都達最高水準了,所以你知道他第一個大賽冠軍,就是硬地球場之前在紐約(美網)拿到的。」

至於在循環賽,曾擊敗過喬帥的俄羅斯名將梅德韋傑夫,早已確定晉級四強,最後一戰,以兩盤6:3,輕取阿根廷好手史瓦茲曼,預賽3戰全勝,將和納達爾爭決賽門票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過去9年僅8人申請 中職本季7人FA破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