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星飯店當「獅子窩」 攻城獅高規格挺球員

P.League 為台灣籃壇注入新活力,成軍時間最短的生力軍新竹攻城獅,從網羅超級新秀、翻修主場等動作,都大獲球迷好評,如今他們更宣布,將以五星級的新竹喜來登飯店做為球員宿舍,全方位照料選手生活。

更多新聞: UFC蠅量級冠軍選手 放話打敗所有挑戰者

P.League 生力軍新竹攻城獅,旗下有新生代頂尖後衛高國豪,黃金世代中鋒吳岱豪...等球星坐鎮,在熱身賽成功打出氣勢,磨刀霍霍邁向新職籃元年以前,球員也要照顧得面面俱到。

攻城獅將進駐新竹在地的喜來登飯店,通勤到主場館只要短短五分鐘,以五星級規格照顧球員生活起居,球隊總經理高景炎帶著鏡頭造訪選手住宿樓層,讓球迷一探究竟。新竹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說,「這個房間你可以看到非常漂亮,而且回到這個房間以後,你就會有一個完全寧靜,好像很舒壓的一種感覺。」

球員安全、隱私都列入考量,走進房間,五星級飯店配置一應具全。新竹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說,「也希望我們攻城獅隊可以在未來,繼續提供國內選手最好的一個...,可能在打球以外,最棒的居住環境,以及練球的環境,為這個城市的居民,爭取一些榮耀。」

新竹攻城獅在P.League 元年四隊當中,成軍時間最短,但從翻修竹北體育場、網羅新生代頂尖球星,到下重本行銷,甚至將「獅子窩」設在五星級飯店,都讓球迷感受這支新球團的滿滿誠意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FL紅雀四分衛莫瑞 不排除當棒足兩棲動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