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轟後擊掌嗨 道奇重砲手肩膀脫臼動手術開刀根除傷痛 貝林傑休十周可望趕上春訓

大聯盟又出現樂極生悲的例子,曾經拿過年度MVP的道奇隊重砲貝林傑,今年季後賽轟出全壘打後,因為與隊友擊掌太激情,造成肩膀脫臼,其實這已經是他的老問題,在球季結束之後,貝林傑決定肩膀開刀,希望根除這個傷痛。

更多新聞: 飾演死侍明星萊恩雷諾斯 成威爾斯足球隊老闆

就是這個擊掌動作,讓CodyBellinger右手肩膀脫臼了。回到休息區的Bellinger立刻露出痛苦的表情,因為他肩膀的老症頭又發作了,因此球季結束之後決定動手術來解決。大聯盟電視網表示,「貝林傑美國時間星期二動了手術,治療他在國聯冠軍賽第七戰,轟出全壘打之後,因為太過用力擊掌而受傷的肩膀,他預計需要10個星期來復原。」

其實這已經不是Bellinger第一次肩膀脫臼,但是在季後賽一戰定生死的比賽,擊出致勝全壘打,實在很難壓抑興奮和激情。因為這次的擊掌讓Bellinger肩膀拖臼,他也立刻學到教訓,到了世界大賽他又擊出全壘打,這次Bellinger非常小心注意的,不再用手擊掌,而是改用腳和隊友慶祝。

還好Bellinger改掉習慣,他的表現也幫助道奇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同時肩膀開刀之後,也有機會能趕上明年春訓。
(民視新聞/ 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球隊積極補強!聯盟考慮開放部分球迷進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