飾演死侍明星萊恩雷諾斯 成威爾斯足球隊老闆

飾演死侍的好萊塢帥哥萊恩雷諾斯,今天確定,和同樣是演員的好朋友,羅伯麥克亨尼,一起入主英國威爾斯最老的足球隊,雷克斯漢姆隊,兩個人共同出資250萬美金,成為球隊的老闆,這支球隊有超過兩千位球迷持有股份,有百分之98.4的球迷投票贊成,讓死侍成為球隊的新老闆。

更多新聞: MLB/道奇93歲傳奇教頭拉索達 因病低調住進加護病房

飾演死侍的萊恩萊諾斯,和好友羅伯麥克亨尼,共同出資250萬美金,成為威爾斯最老的足球隊,雷克斯漢姆隊的新老闆,這支球隊是第五級的足球隊,和英超的實力差很多,原本知名度非常低,但現在有了死侍當老闆,名氣大增。

雷克斯漢姆隊球迷說,「我不認為任何一個雷克斯漢姆球迷,老實說會夢想有這麼一天,太棒了實在太棒了。」

雷克斯漢姆隊成立於1864年,目前有超過2000位球迷,持有球隊股份,必須要超過百分之75的人同意,才能賣給萊恩雷諾斯他們,而投票結果,竟然有高達百分之98.4的人願意,因此,死侍順利成為球隊新老闆。

雷克斯漢姆隊總監哈瑞斯說,「兩個成功的傢伙生活也過很好,現在他們要找些樂子,他們是很熱愛體育的粉絲,他們想要的不只是這支球隊,而是整個社區在這段旅程裡。」

155年歷史的雷克斯漢姆,最著名的一場比賽,是1992年英格蘭足總盃第三輪,2比1爆冷擊敗英超強隊兵工廠,因為疫情的關係,新賽季目前還無法展開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球/喬科維奇獲頒年終球王 蠻牛小組賽奪首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