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天雨路滑 台九線死亡車禍軍人自撞「插進路燈」女友喪命

台九線249.8公里南下路段,週五(20日)晚上8點多,37歲的鄭姓軍人,開車載著35歲的江姓女友,疑似天雨路滑,整輛車直接插進路燈燈柱。駕駛命大,自行爬出車外,但副駕駛座的女友,因為承受劇烈撞擊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國道恐怖死亡車禍 超載車速快 休旅車匝道口翻覆釀 4死2輕重傷!

白色轎車副駕駛座這一側車身全毀,插進路燈燈柱,一名女子受困車內,一動也不動,消防隊員連忙拿出破壞剪,破壞車體救人,好不容易將受困車內的女子救出,但已沒了生命跡象。

週五20日晚上8點多,37歲的鄭姓軍人,開車載著35歲的江姓女友,行經台九線249.8公里南下路段,疑似天雨路滑,不慎撞上路燈。鄭姓駕駛全身多處受傷,自行爬出車外,沒有生命危險。而副駕駛座的江姓女友,則因為直接撞擊,傷勢嚴重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目擊民眾吳先生說,「前面一百公尺看不清楚,雨勢還蠻大的,他是從我左側超車,然後打滑直接撞到中間的路燈。」

花蓮縣鳳林分局交通組長表示,「駕駛全身多處受傷無生命危險,副駕駛座乘客傷勢嚴重,經醫院急救無效宣告死亡,經查駕駛有合格駕照酒測值為零。」駕駛沒酒駕,是否是天雨路滑釀禍還要在釐清,放假外出,出車禍和女友天人永隔,讓駕駛恐怕很難承受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晚間塞爆! 上百台機車發起「待轉大富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