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雙標章水產認證 養殖到食安嚴格把關

屏東的水產相當有名,現在縣府為了推銷水產,和台北飯店業者合作,設計主題菜單,讓民眾試吃,縣府更主打雙標章認證水產,產銷履歷和產地標示都嚴格把關,讓民眾吃的安心。

更多新聞: 桂綸鎂陳柏霖「偷偷牽手」網友看到閃瞎

海鮮米粉湯香噴噴起鍋,民眾等不及享用,屏東縣府推銷優質水產,特地北上讓民眾免費試吃。不只有得吃,限量的漁產禮盒更是瞬間秒殺,屏東縣府推廣雙標章認證水產,產銷履歷和產地標示的一清二楚,從魚苗養殖到食安控管,都嚴格把關。立委周春米說,「現在我們通過更專業的認證,產銷履歷的一些認證,讓屏東相關的一些水產,能夠大家在選用、在烹煮的時候更方便。」

漁業署署長張致盛表示,「特別有設置一個農產品安檢檢驗中心的,就是屏東縣,所以今天可以看到,屏東縣優質認證的水產品裡面,不只是農委會產銷履歷,或者是QRcode溯源產品裡面,經過雙認證以後才有優質的水產品。」

今年台北魚市更設置屏東專區,漁獲新鮮直送,在台北也吃得到,上午舉辦VIP試吃會,邀請飯店業者現場烹煮三道魚料理。椒麻水煮龍虎斑、四物甲魚雞湯麵線、還有這道酸辣魚丸湯,民眾吃得津津有味,屏東優質水產開發新通路,更要讓民眾吃得安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馬紅毯白靈「三點不露」尺度太狂! 「大仁哥」紅毯最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