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鸚鵡集體翹家 幸遇好心人撿到報警

高雄市警局三民一分局長明派出所員警,17日接到一件「鳥」任務,原來是有一隻迷途鸚鵡,就在店家門口徘徊不走,店家不知道該怎麼辦,眾人七手八腳的,合力將這隻鸚鵡抓起來,然後送到派出所請警察幫忙,第一次接到這種鳥任務,警方一開始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,幸好機警的員警發現,就在鸚鵡的腳上有鐵環,刻了飼主的電話號碼,不到半小時,就找到也住在附近的飼主帶回這隻可愛的鸚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關鍵錄音檔遭遮蔽」蘇震清妻子控訴被妖魔化 檢方駁斥回應了

飼主到派出所時十分著急,還帶著鳥籠去派出所,原來飼主養了三隻一樣的小鸚鵡,沒想到那天早上,竟然自己開了鳥籠的門,三隻集體翹家,飼主一早發現怎麼鳥籠門被打開,裡面還沒有鸚鵡,心都涼了半截,幸好有一隻想家了,自己回去;另一隻遇到好心店家,幫她送到派出所去;不過還有一隻,不知道跑去哪裡,讓飼主十分擔心,但她還是很感謝店家及警方,幫她尋回翹家的鸚鵡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樹葉、錫箔紙...連安全帽都派上場遮車牌花招多!最高可罰48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