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英文視察高雄港埠旅運中心進度 稱讚「這個計劃不錯喔!」
總統蔡英文今日視察高雄港埠旅運中心,稱讚「這個計劃不錯喔!」(圖/民視新聞)

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高雄,由市長陳其邁陪同視察高雄港埠旅運中心,過程中蔡英文仔細聽簡報,也不時提問,現場互動良好,還對廠商說「這個計劃不錯喔!」不過對於媒體提問國家通訊委員會審照的問題,以及內閣改組的傳聞,蔡英文則是沒有回應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鐵電車吊掛線有塑膠繩索 桃園=內壢延誤 11:40恢復雙向通車

蔡英文在陳其邁陪同下,前往正在興建的高雄港埠旅運中心8樓,聽取由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李賢義的簡報。李賢義指出,原本高雄港埠旅運中心預計今年底完工,但因各種事項延到明年底,也可望在後年3、4月對外開放。隨後也聽取亞洲新灣區計劃,蔡英文聽完簡報後也相當滿意「這個計劃不錯喔!」

總統蔡英文今日前往正在興建的高雄港埠旅運中心8樓聽取簡報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不過,對於媒體提問關於NCC審照的問題,以及近日傳出內閣改組的傳言,蔡英文則是沒有多作回應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環保署長12月訪台 北京「堅決反對」:將作正當必要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