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超車爆衝突 停車互毆頭破血流

今天(21日)中午十一點多,國道三號北上土城路段,兩輛轎車因為變換車道、按喇叭,引發行車糾紛,沒想到,兩車駕駛竟在國道上爭吵、鬥毆,一人拿美工刀攻擊,一人拿鐵棍砸,兩人紛紛掛彩,不僅吃上傷害罪,也因為在國道上任意停車,得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更多新聞: 醉男趁隙開走小黃 警壓制上銬送法辦

紅斑馬,行駛在國道三號北上路段、44.1公里處,週六中午時間,車輛很多,時速僅30、40公里,但內側車道,這一黑、一綠,兩輛轎車,發生行車糾紛,誇張的是,兩車駕駛還下車鬥毆。
綠色轎車駕駛座的玻璃,整片破了,後座玻璃也被敲出破洞,保險桿也凹了,黑色轎車後方車身鈑金凹陷,還能看到跟綠色轎車擦撞的痕跡,車子血跡斑斑。這起意外發生在中午11點41分,28歲高姓男子,開車載著妻兒跟弟弟,準備去木柵動物園,當時33歲黃姓男子,疑似超車距離太近,高姓男子按喇叭提醒,雙方不慎擦撞,最後雙雙停在內側車道,黃男拿美工刀劃過去,高姓男子也拿出鐵管反擊。
黃姓駕駛大喊無辜,頭部被鐵管敲出撕裂傷、做縫合手術,貼著紗布,高姓男子手部被美工刀劃出1.5公分刀傷,頭部也有撕裂傷。
高姓男子原本一家四口的出遊,結果得在警局度過,擔任冷氣清洗工的黃姓男子,工作用的車輛也毀了,如今兩人不僅得吃上傷害罪,也因為在國道上任意停車,得再加一條公共危險罪。
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 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道3號寶山匝道重大車禍! 貨車疑未注意車況追撞釀1死3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