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7屆關懷盃順利落幕!紅葉國小、卑南國中奪少棒、青少辦冠軍

第27屆關懷盃在台東舉辦,分別由紅葉國小和卑南國小拿下勝利,代代相傳是關懷盃延續至今的重要意義,對這些職棒球員和小選手來說,關懷盃不只是個比賽,更像是每年都期待的原住民棒球嘉年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棒球也能搬進攝影棚! 綜藝大集合力邀「英雄投手」姜建銘秀身手

理事長林智勝太空漫步搞笑頒獎,全隊開心合影留念,慶祝得來不易的勝利。關懷盃冠軍戰,由紅葉國小、卑南國中在強敵環伺下,分別拿下少棒和青少棒的冠軍。

原民棒球發展協會理事長林智勝表示,「你們的努力我們都會非常的開心,因為你們的比賽都非常非常地精彩,那希望往後我們的關懷盃會繼續舉辦,讓你們可以常常的回來花東地區,然後我們這些會員,會不吝嗇的指導你們,然後為你們加油。」

雖然比賽有輸有贏,但小選手們藉由關懷盃四天賽程,在一場場比賽中,建立起更多自信心和對棒球的熱情。一年一度的關懷盃,代表原住民棒球選手,代代相傳的重要意義,職棒球員回鄉力挺,也讓每年關懷盃的賽事,成了花東地區一場盛大的棒球嘉年華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/丸佳浩故意伸腳踢對手?達比修有說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