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丸佳浩故意伸腳踢對手?達比修有說話了
(圖片擷取自推特/@beyondBAKA)

日本職棒總冠軍賽「日本一」,昨(21)日在大阪巨蛋進行首戰,終場讀賣巨人以1:5敗給軟銀鷹。其中陣中強打丸佳浩,在四局下半擊出雙殺打時的「鬼腳」跑壘,意外引發球迷討論,效力於大聯盟小熊隊的投手達比修有,也在推特發表看法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連續兩年橫掃巨人 軟銀完成「日本一」四連霸

昨日遭軟銀王牌千賀滉大封鎖打線的巨人隊,在四局下半時,獲得得分大好機會。當時在無人出局情況下,坂本勇人、岡本和真都獲得四壞保送上壘,不過丸佳浩卻敲出游擊滾地雙殺打,跑上一壘時,還被發現用左腳踢了一下軟銀一壘手中村晃,畫面隨即在網路上引發討論。

而旅美投手達比修有也針對這個打席在推特發表意見,他表示無法判斷丸佳浩是否為故意的,但守備方的腳踩在壘包邊緣,這樣還踢到「是不太好的事情」。達比修認為,「與其說是道德問題,不如說是技術上出現失誤,或許兩人談一下就能解決這件事情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背對投籃、人瑞跳傘...金氏世界紀錄回顧 疫情籠罩下見光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