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代單人環球賽起航 10天通過赤道無風帶!最艱難帆船賽之一

世界上最艱難的帆船賽之一,法國旺代單人不靠岸航海賽,上週從法國西岸起航,已經過了10天,參賽者陸續通過充滿挑戰的赤道無風帶,前往南半球,而參賽者們在船上都在做什麼呢?因為兩個月的時間全程不得靠岸,男性參賽者都紛紛刮起鬍子。

更多新聞: NBA宣布下賽季時程 季後賽出現新變革

乘風破浪,展開一場自我挑戰,世界上最艱難的帆船賽之一,旺代單人不靠岸航海賽,從法國西岸出發,經過10天的航程,來自各國的參賽者都紛紛越過赤道,進入南大西洋,法國選手波爾頓說,「赤道無風帶真的很恐怖,我討厭它船會被破壞。」,法國選手貝斯塔凡也回應,「用時速18到23海浬越過赤道無風帶 ,真的很驚人,最快時速還來到26海浬(48公里)。」

領先者是來自英國的Alex Thomson,他率先跨越赤道,將前往巴西東岸,領先第二名的船隻79英里,英國選手湯姆森表示,「好消息,幾個小時前,進南半球跨越了赤道,離開赤道無風帶太棒了,回到信風太棒了,當然現在是第一名也太棒了。」

由於是單人不靠岸比賽,無畏外頭颳風下雨,日常生活都得在船上進行,而對男士們來說,刮鬍子是件重要的大事,而擁有31年歷史的賽事,今年破天荒有6名女性參加,成為33名參賽者當中的亮點,他們希望藉由自己的例子,激勵更多女性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20年NBA選秀狀元灰狼欽點後衛艾德華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