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宣布下賽季時程 季後賽出現新變革
NBA官網公布2020-21賽季時程,包含季後賽新出現的挑戰賽。(圖片來源NBA官網)

NBA宣布2020-21賽季時程,例行賽72場將分成兩階段進行,另外最大變革就是放寬季後賽門檻,東西區第七到第十名將先進行挑戰賽,來決定兩分區的第七與第八種子,換句話說,大家以前在季後賽熟悉的老八傳奇,下個球季有機會變成"老十傳奇"。

更多新聞: 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買下雷克斯漢姆隊 變身足球隊老闆

NBA官方正式宣布2020-21賽季的比賽方法,例行賽將分兩段賽程,第一階段又稱為上半季,從台灣時間12月23日開始,進行到明年3月5日。3月6日到3月11日是明星賽空檔,3月12日到5月17日則是例行賽的第二階段下半季時間。例行賽雖然變成兩個階段,但仍會按照原本的72場安排,至於下個球季最大改變就在於季後賽的前段,聯盟跟各球團達成僅此一年的協議,東西區將會由第七到第十名進行挑戰賽。
分區的七八名一戰決勝負,贏家直接獲得第七種子。另外輸球的隊伍,要先等第九名跟第十名的一戰決勝結果,等於是七八名的輸家,跟九十名的贏家交手,獲勝球隊拿下第八種子。等待挑戰賽結束,兩分區前八種子確定,就會進行正規季後賽,如此一來,下個球季也許有機會看到老十傳奇也不一定。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奧運金牌變外送員 邊工作邊訓練目標東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