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NBA選秀狀元灰狼欽點後衛艾德華茲

NBA今天舉行選秀會,擁有第一名選秀權的灰狼隊,選擇身高195公分,擁有勁爆體能的後衛艾德華茲(Edwards),成為今年的選秀狀元,第二名選秀的勇士隊,挑了身高216公分的中鋒威斯曼(Wiseman),至於第三名的黃蜂隊,選了球家小弟拉梅洛波爾(LaMeloBall)。

更多新聞: 2020年NBA選秀會 灰狼欽點後衛艾德華茲當狀元

人在家中的AnthonyEdwards,成為今年選秀狀元,他也馬上戴上預備好的灰狼帽子,和家人一起慶祝,Edwards身高195公分,大學打的是後衛,雖然不算高大,但他是一位身材壯碩,擁有勁爆體能,也有外線的球員,和閃電俠DwyaneWade類似,灰狼陣中有Karl-AnthonyTowns,以及D'AngeloRussell,兩大球星,Edwards感覺沒什麼壓力。

灰狼隊選秀狀元艾德華茲說,「沒有沒感覺很大的壓力,有兩個超級球星跟我一起打球,我真沒感到太大壓力,但我會一如往常貢獻出最好的表現。」

第二順位的勇士,才傳出浪花弟KlayThompson,練球右腳重傷,陣中缺少大個子。勇士挑了身高216公分的中鋒,曼菲斯大學的JamesWiseman,他的球風和湖人的一眉哥類似,至於第三順位,MichaelJordan當老闆的黃蜂,則選了球家的小弟,LaMeloBall,他沒在美國念大學,能獲得籃球之神青睞,感到很幸運。

不過尷尬的是,球爸曾經嗆聲,說他巔峰時期能夠打爆Jordan,未來兩人是否真的要來單挑看看,因為疫情,今年NBA首度舉行線上選秀,總裁AdamSilver,在威斯康辛州,布里斯托的ESPN總部宣佈,再來看球交易的消息。

七六人把明星大前鋒AlHorford,外加幾個選秀權,送到雷霆,交換前湖人冠軍防守大將DannyGreen,在這筆交易中,雷霆還送出另一位後衛TerranceFerguson,Green被湖人交易到雷霆兩天,就轉隊七六人,至少,這是一支有機會打季後賽,甚至爭冠的球隊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氏世界紀錄年度回顧 疫情下帶來正面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