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載、車速快、酒駕?休旅車國道翻覆釀 4死2輕重傷!

凌晨兩點多,國一台中系統交流道,發生4死車禍!一輛超載的休旅車從國道4號南下銜接國道1號,在匝道過彎時,操控不小心,自撞護欄翻車,車上6人包括3名台灣人,3名越南籍移工,疑似都沒繫安全帶,全被甩出車外,4人當場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不治,另外2人受到輕重傷!

更多新聞: 待轉大富翁300警戒備 騎士抗議執法過當

在事故路段前後50公尺,全都是車體的零件噴飛出去,可以想像撞擊當時力道有多大,肇事的銀色休旅車,車體全都扭曲變形,恐怖的景象,讓人怵目驚心。這一起嚴重車禍,造成2傷4死的悲劇。

后里消防分隊長柯俊男說,「到場看到的狀況是,只有一名輕傷傷者,然後另外一名是OHCA,我們救護人員立刻做CPR,另外其他4名因為天色昏暗,還有飛到這個水溝裡面,那開始的時候是沒有被發現的。」事發在22日凌晨2點多,一輛超載休旅車,從國4南下要往國1,就在豐原匝道過彎時,擦撞護欄失控,撞擊兩處護欄後,最後翻到國1車道上,車上6人疑似沒繫安全帶,全被甩出車外,其中3人是越南籍移工。

6人送醫後,包括開車的王姓駕駛,一共4人死亡,1名越南籍乘客,重傷命危,當中3個人有酒精反應,但是,駕駛需要檢察官相驗才能抽血檢測,目前不確定他有沒有喝酒,最後一名林姓乘客則是命大輕傷。

(民視新聞/ 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南離奇車禍! 男子不明原因倒地遭輾 20秒後又遭另車輾斃爆頭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