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救毛小孩奮不顧身 美國男徒手扳開鱷魚嘴

很多人都會養貓貓狗狗等毛小孩,把寵物像寶貝一樣疼惜,而為了自己珍愛的寵物,願意付出什麼樣代價呢?美國佛州就有一名狗主人,看見自己的愛犬竟然被一隻小型鱷魚咬住,趕緊捨命救愛犬,「徒手」將這隻小鱷魚的嘴巴扳開,一番搏鬥下,最後順利救出愛犬,畫面也相當驚險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確診突破1200萬大關!川普用的「抗體療法」授權緊急使用

不惜泡在湖中,也要用力抓出來,這名大叔拼命徒手奮鬥的,竟然是一隻小型鱷魚。美國徒手鬥鱷男子威爾班克斯說,「牠鱷魚突然就像顆飛彈跑出來。」仔細一看,這隻小型短吻鱷,嘴巴竟然咬著一隻小狗,美國佛州這名男子,為了救出愛犬,不惜捨命,徒手將鱷魚的嘴巴扳開。

美國徒手鬥鱷男子威爾班克斯說,「我的手有那種小小的刺傷痕跡,差一點就被鱷魚咬碎。」大叔一番拼搏下,縱使小狗被鱷魚咬在嘴巴裡,也奇蹟似得毫髮無傷。美國徒手鬥鱷男子威爾班克斯還說,「當時甘納(狗名)生命就掌握在我手裡了。」

但這段驚險影片卻也剛好被拍了下來,原來這是佛州野生動物協會與保育團體合作,在當地架設攝影機,分享生態,但沒想到,竟然上演人鱷爭鬥。佛州野生動物協會芭德表示,「這影片實在太嚇人了,我們與動物共享這片土地,不是要容忍野生動物,而是以共享的方式,與野生動物共同在這土地活躍。」

威爾班克斯妻子說,「這也讓我們有新的認識,就是我們的確要當心牠們是野生動物,對我們沒好處,但我們有幸與他們共享空間。」協會表示,希望透過記錄與分享,讓人們可以欣賞動物與生態,進而降低彼此的衝突。不過像這種驚險的相遇,還是能免就免。威爾班克斯妻子表示,「要有戒心,別跟動物太靠近。」

(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香港單日增43確診 星港「旅遊泡泡」延後2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