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率隊進攻台東 直搗藍營地盤布局2024?不參加秋鬥!柯:憂造成警方困擾

民眾黨再進攻東台灣,進軍台東設服務處,不過這回黨主席柯文哲提前一天下鄉,拜會地方人士,讓外界懷疑,是不是想尋求藍白合作機會,對此柯文哲說,只是見老朋友,但明明對萊豬進口有很多意見的他,下午卻不參加秋鬥遊行,柯文哲解釋,擔心造成警方困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共機又來! 2架中國軍機進入我空域 空軍防空飛彈追監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親自率隊,再進攻東台灣,帶著立委邱臣遠在台東成立服務處,直搗藍營地盤,難道是在佈局2024?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台東是比較特別,因為這個很遙遠,其實台東人口過去也一直在減少,所以這個我也認為這個交通,要讓它方便一點啦。」

面對問題,柯文哲不正面回應,不過看看民眾黨,近期積極扎根地方,除了台東,台北、基隆、宜蘭、花蓮、新竹、桃園,通通都有服務據點。這回還提前下鄉,拜會前台東縣長吳俊立,不免讓人聯想,想尋求藍白合作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不要說什麼合作,就是朋友嘛朋友聊聊天,交換一下意見不用想的太...,常常就是台灣有太多政治陰謀論。」

有沒有要藍白合作,柯文哲話沒說死,不過對萊豬進口議題,老是有許多意見的他,卻不和黨團一起參加秋鬥遊行,被外界質疑,是不是擔心再被貼「小藍」標籤,畢竟國民黨,這回大動員,全力反萊豬。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基於這種行政中立,如果首長市長在遊行隊伍裡面,製造警方的困擾,所以不想增加警方的負擔。」

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說,「他也怕得罪這些人,因為他的心還是想要選2024總統,藉個名義跑到台東,你要設所謂的民眾服務站,立即性有需要嗎,我看遠不及於,我們的美豬事件秋鬥事件。」藍白關係,一下走得近,一下又曖昧,現在這樣看來,似乎只是各取所需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欒秉宙、李育翰 台北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川普卸任前訪台? 中國反擊恐對台造成衝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