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陳正祺、蕭美琴拜訪美國官員 兩人合照地緊鄰白宮引外界關注
陳正祺和蕭美琴在艾森豪行政辦公大樓前合照。(圖/擷取自經濟部臉書)

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順利落幕,經濟部次長陳正祺率團赴美國參與實體會議,駐美代表蕭美琴與美國在台協會執行理事藍鶯(Ingrid Larson)於開幕式中簽署備忘錄 (MOU)。經濟部臉書發出陳正祺和蕭美琴的合照,說明2人此行還拜訪了美方官員,值得注意的是,2人合照的地點,是位在白宮旁的艾森豪行政辦公大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東京新增539例武漢肺炎確診 再創單日新高

首次「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」今天台灣時間凌晨落幕,蕭美琴和美國在台協會執行理事藍鶯開幕式中簽署備忘錄,未來台美將在5G、供應鏈、科技、基礎建設商機、健康安全等各領域深化合作,持續雙邊對話,建立更深化與全面的台美經濟合作關係。陳正祺會後也提到,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在會中稱讚台灣科技方面的表現,柯拉克也在會上宣布要與台灣展開科技合作協定諮商。

經濟部今日下午在臉書發出一張蕭美琴和陳正祺的合照,說明這次行程中,除了參加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 ,陳正祺與蕭美琴也拜訪美方官員,討論如何強化台美經濟關係,並就區域經濟環境交換意見。

值得注意的事,2人合照地點位於艾森豪行政辦公大樓前,該棟大樓緊鄰白宮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上海、天津接連爆本土病例中國疫情再起!單日爆7例本土確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