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共機又來! 2架中國軍機進入我空域 空軍防空飛彈追監
中國一架「運8反潛機」今天進入我西南空域。(圖/民視新聞)

共機近來頻頻擾台,空軍司令部指出,兩架中國軍機今(21)日進入台灣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(ADIZ),分別為「運8技術偵察機」及「運8反潛機」,空軍隨即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、廣播驅離,並以防空飛彈追監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是自9月16日以來,共機第45度擾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共機本月16度擾台! 運-8反潛機闖我西南空域 空軍防空飛彈追監

國防部晚間在官網「即時軍事動態」專區發布共機動態資訊。根據國防部公布的路線,中國解放軍1架「運8技術偵察機」及「運8反潛機」侵犯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(ADIZ)。

兩架中國軍機今(21)日進入台灣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(ADIZ)。(圖/國防部提供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明年元旦上路! 實名制口罩14天可買10片 1片4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