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意在旁抽菸勸不聽 錄影蒐證還被打掉手機身障街頭藝人遭街友騷擾 警:定時巡邏

高雄一名身障街頭藝人每天晚上會在愛河邊吹口琴表演,不過近日來她卻指控被街友騷擾,對方不但故意在她旁邊抽煙,甚至她想錄影蒐證,還被對方打掉手機,讓她相當害怕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周姓男子路倒街道 先後遭兩車輾過當場慘死

街頭藝人在愛河邊吹口琴,突然被打斷,一名男子靠近對她嗆聲,她坐著輪椅追過去,又遭到辱罵。

手機直接被打掉,但她也無力反擊,只能默默撿起手機,這名身障街頭藝人每天都會到愛河邊表演,不過最近她卻指控被街友騷擾。

街頭藝人說,「他就看著我一直抽菸,我正好在吹,我就說你可以不要抽嗎?我呼吸困難,然後他就抓狂了,就說你不要管我,之後他看到我還在錄影,他就把我手機打掉。」

抽煙問題引起衝突,雙方各說各話,原本只是表演想賺點外快,這下她也不敢來了。

街頭藝人說,「我是有報警啊,但是我那天開始覺得在這邊表演,我怕怕的,可是我也要生存啊。」

高市五福四路派出所所長表示,「針對在禁菸場所抽菸的民眾,會裁送主管單位做開罰動作,另外本所會加強該處所的巡邏,通知相關單位一起來協助。」

警方表示,當天接獲報案到場處理,已經勸導街友不要在附近抽菸,不過這名街頭藝人事後沒有提告,警方會定時巡邏,維護安寧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呂彥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板殯旁流浪雞鴨別撿 祭煞後恐招霉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