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名人賽表現精采!並列第七潘政琮 鄰居製大型祝賀海報

我國高球好手潘政琮,上週並列美國名人賽第七名,雖然在RSM菁英賽提前被淘汰,但他回到家時,鄰居們意外送上暖暖的祝福,以大型帆布旗幟,祝賀潘政琮在名人賽的精彩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新興極限運動 年輕人爭風箏衝浪冠軍

在上週美國名人賽拿下並列第七名,寫下台灣球員新紀錄的潘政琮,一回到家,他鄰居熱情的舉動就給了小潘無比驚喜,在這大型帆布旗幟上寫著恭喜,同時清楚記錄著潘政琮這次在名人賽四輪的成績,每位鄰居還簽下大名和祝賀的話給潘政琮,讓潘政琮收到一個無價的大禮物。

雖然潘政琮在剛結束的RSM菁英賽提前被淘汰,但能夠在眾球星雲集,競爭激烈的名人賽打出超棒的成績,小潘也用他的球技,向全世界的球迷另類介紹了台灣,再來關心RSM菁英賽最後一輪的戰況,Robert Streb在第17洞抓下重要的一隻Birdie,讓他這輪打出69桿,以低於標準桿19桿的263桿,和另一位美國好手Kevin Kisner打成平手,讓比賽進入到延長賽。

第一度延長兩人平分秋色,讓戰況繼續到二度延長,Streb的第二桿打得十分精彩,讓他差點抓下Eagle,雖然沒有老鷹,但還是抓下Birdie,Streb最終就以這一桿,拿下RSM菁英賽冠軍,也是他在美巡賽的第二勝。

在佛羅里達進行的鵜鶘女子錦標賽,世界排名第二的金世瑛在第四輪表現平平,只打出平標準桿的70桿,但他前三輪-3、-5和-6的超水準成績,讓她最終交出-14的266桿,拿下鵜鶘女子錦標賽冠軍,這也是金世瑛生涯在LPGA拿下的第12勝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第27屆關懷盃順利落幕!紅葉國小、卑南國中奪少棒、青少辦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