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高國豪準大三元 攻城獅96:87擊敗領航猿

職籃PlusLeague熱身賽,22日下午進行兩場熱身賽,攻城獅的成力煥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,加上高國豪交出16分9籃板9助攻,準大三元的成績,攻城獅終場就以96:87擊敗領航猿,領航猿熱身賽6戰全敗。

更多新聞: 旺代單人環球賽起航 10天通過赤道無風帶!最艱難帆船賽之一

攻城獅和領航猿最後一場熱身賽,雙雙以純本土先發對戰,前一戰慘敗給富邦勇士36分的攻城獅,第一節就展現強烈企圖心,本土長人李家瑞的三分冷箭,和澳門中鋒容毅燊的強勢進攻,讓攻城獅第一節大半處於領先。攻城獅在上半場表現最出色的就是本土一哥成力煥,他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,還包括投三中三的三記三分球。

攻城獅在第二節打出一波30:21個攻勢拉開領先差距,在上半場打完就以53:42領先領航猿11分。攻城獅小將高國豪這場少見的以助攻為主,他傳出9次助攻抓下9個籃板,得到16分,只差1助攻和1籃板就可以完成大三元的成績。

領航猿表現最好的就是林耀宗,他得到全隊最高的23分外加17籃板,double-double的表現,但還是不敵成力煥的26分加上高國豪的準大三元,攻城獅終場就以96:87擊敗領航猿,攻城獅熱身賽三勝三敗,領航猿則是六戰全敗,一勝難求。另一場熱身賽,則是由戰績同樣是四勝一敗的台新夢想家對上富邦勇士。

(民視新聞/ 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關懷盃台東開打 新球場天后阿妹監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