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League+/新職籃周末開打 主題曲「All the Way」完整公開

台灣新職籃聯盟P.League+ ,這個周末兩天將在台中舉行第三站熱身賽,為了讓球迷享受職業比賽的現場氣氛,特別找來世界級冠軍DJ「正男」炒熱現場氣氛,此外聯盟主題曲「All the Way」也將在賽前表演完整公開,周六、日兩天四場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P.LEAGUE+/新職籃19日開打!4隊陣容總整理 他被視為奪冠大熱門

來自台灣的世界級DJ正男,一出手就讓整座球場氣氛大不同,這個周末他要降臨P.League+。執行長陳建州說,「21日、22日的台中熱身賽,我們的音樂大概就是這種風格。」

本周P.League+在台中台體大體育館登場,除了四支勁旅輪番激戰,音樂元素也是一大亮點,燃爆體育館的頂級DJ加持,聯盟主題曲也將首度完整亮相。

藝人小樂吳思賢將在周六帶來開場表演,演唱全新打造的聯盟主題曲《All The Way》,執行長陳建州發下豪語,未來球場音樂要全部MIT,「你們會看到我們的聯賽,是個娛樂跟更多潮流更多時尚元素,會加總在一起,球賽過程中,所有球場用的音樂,我們現在努力打造自己,屬於台灣製造的音樂。」

本周末將是P.League+元年開幕戰以前的最後一站熱身賽,21日禮拜六由夢想家和領航員對決打頭陣,兩天在台中台體大體育館帶來四場較量,將在民視第一台和四季線上等,民視所屬的OTT平台帶來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氏世界紀錄年度回顧 疫情下帶來正面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