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曝閨房照「衣服推成山」周玉蔻批:用髒髒屋轉移房產爭議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買房爭議持續延燒!她在臉書發文,澄清自己都如實申報,還貼出二張自家租屋處照片,說因為囤物症,租屋處東西堆積如山像資源回收廠,無法搬家。這兩張「閨房照」也意外掀起討論,還有不少網友循線,開始找起高嘉瑜穿過的衣服到底堆放在哪。不過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買單,質疑她說謊,轉移焦點!

更多新聞: 近四個月美國高官接力訪台下一個是蓬佩奧?川普?

衣服堆的幾乎和一個人一樣高,得勉強把衣服移開,才有地方睡,再仔細看,連枕頭都已經發霉泛黃,充滿歲月的痕跡,不說還不知道,是立委高嘉瑜的香閨,網友留言,果然仙女都是在外光鮮亮麗,在家光怪陸離。還有人以為是舊衣回收場,該斷捨離了!還有不少網友,扮演起鍵盤柯南,一件一件,找出高嘉瑜日常打扮,衣服從哪來。

立委(民)高嘉瑜說,「畢竟就是已經住了10年,所以真的東西非常的多,因為每天真的非常忙碌,真的沒有時間整理家裡,連剪頭髮時間都沒有,我已經1年沒有剪頭髮,那那個枕頭也是已經用了10年,然後我也很喜歡,所以只要套上乾淨的枕頭套,根本感受不出來裡面是怎樣。」

立委(民)何志偉笑說,「有曬到太陽都好啦。」同黨立委何志偉受訪時,高嘉瑜就在一旁盯場,哪敢說不乾淨!但高嘉瑜買房爭議延燒,持續被網友爆料,9.7坪的車位沒出現在財產申報,交易時間2016年9月,跟房屋取得時間2018年12月也差了兩年,且單坪約53.6萬元的價格,硬是比同大樓的其他住戶,便宜近2成,她大聲喊冤。

高嘉瑜還說,「停車位並沒有獨立產權,而且是附屬在建物,是公設一部分,這完全都是依法合法申報,(購買時)均價是51-57萬上下,甚至我買的價格也不是最低的,拿什麼兩年後成屋的最高價,整個樓層跟價格,跟這個裡面的狀況,都完全不一樣來做類比,是明顯是惡意的帶風向。」

高嘉瑜的說法,周玉蔻不買單,加碼爆料高嘉瑜和建設公司涉及利益衝突,質疑她轉移焦點,第一時間說謊,說自己買不起房子,現在圓不了謊,又玩起髒髒屋噁心衣遊戲。兩年前周玉蔻才因為台北市長選舉槓上高嘉瑜,如今買房風波又針鋒相對,新仇舊恨,再添一樁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賴士葆逼問是否該為萊豬下台 陳時中:現在還沒看到必要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