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國再添本土確診「2例在上海」 與浦東機場關聯增至5例
上海新增2例武漢肺炎本土病例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,中國衛健委通報新增11人染疫,其中2人為在上海的本土病例,兩人都是先前確診患者的密切接觸者。

更多新聞: 走一趟了解燈塔演進史 俄羅斯「燈塔博物館」夯

根據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官網今天上午通報,31個省(自治區、直轄市)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11例,其中境外移入病例9例(廣東4例,北京1例,天津1例,上海1例,福建1例,陝西1例),本土病例2例(均在上海);無新增死亡病例,也無新增疑似病例。

中國衛健委通報新增11人確診武漢肺炎,其中2名為本土病例,都在上海,1人在浦東機場西區貨運站工作,另1人則是同個貨運站安檢員的太太,兩人都是先前確診患者的密切接觸者,累計目前與上海浦東機場相關的確診個案已經增至5人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嘉瑜自曝閨房照再駁炒房! 衣服堆成小山還有「黃枕頭」網看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