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曾與「跳舞群組」朋友接觸 64歲女星謝玲玲確診武漢肺炎
女星謝玲玲確診武漢肺炎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疫情嚴峻,香港爆發第4波疫情,本土個案激增,傳出多數跟「跳舞群組」有關。根據港媒報導,香港娛樂圈大亨林建岳的64歲前妻謝玲玲,曾到「跳舞群組」遭感染而確診,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。不過謝玲玲透過聲明表示,她並沒有參與「跳舞群組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時中指秋鬥未必有5萬人 江啟臣:民意比不上黨意 很快會有更大反撲

《香港01》報導,由於武漢肺炎第4波來襲,有好幾個跳舞中心爆發疫情,「跳舞群組」已經有近百名人染疫。多家港媒也報導,今天約有73例確診個案,待官方下午舉行的記者會作相關說明。

港媒今天報導香港娛樂圈大亨林建岳的64歲前妻謝玲玲,曾到「跳舞群組」遭感染而確診。謝玲玲稍早發表聲明,公開承認自己檢測出陽性,不過她強調自己不在「跳舞群組」內,而是接觸到在跳舞群組的朋友。謝玲玲出身台灣,8歲在《婉君表妹》中飾演婉君的童年時期,拿下第4屆金馬獎最佳童星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元旦連假國道疏導措施一次看! 國5高乘載管制 多處入口匝道封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