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阿姨又來了!現身台北轉運站 飆罵客運業者

又是妳!台南檢舉達人蘇姓婦人,因為多次路見不平檢舉,加上情緒總是非常激動,時常躍上新聞版面,這次她跑來台北轉運站,依舊大吵大鬧,原因只是因為,客運櫃台依照規定,無法讓她寄放私人包包,就暴走當眾咆哮,就連員警到場要他說話小聲一點,她也直接回嗆,「不要叫我冷靜」!

更多新聞: 婦人入境帶豬肉捲挨罰20萬 一句「空姐給的」逆轉免罰

穿著白色衣服的婦人,在轉運站裡,拿著手機,不斷向電話的另一頭抱怨,一旁的客運業者,實在很尷尬。員警已經抵達現場,婦人還是怒氣沖沖,要她冷靜,她一個字都聽不進去。不但不理會員警,甚至還直接反嗆,態度實在相當囂張,果然,遭客運業者,拒絕載送。大吵大鬧的蘇姓婦人,22號晚上將近8點,準備搭客運回台南,上車前到客運櫃台,要求業者幫她保管私人包包,但業者表示沒有保管的服務,婦人一氣之下,揚言檢舉,就連業者表示可以幫忙退費,她也不領情,暴怒飆罵。但其實這名蘇姓婦人,已經不是第一次躍上媒體版面,她在台南地區相當有名,路邊攤販、醫護人員和警察,都被她檢舉過,還曾在路上騎車跟著騎士長達30分鐘,讓人直搖頭,如今誇張行徑,再添一則。
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陳奎宏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稽查皇家工廠 葉毓蘭轟政府追殺小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