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18家肉品輸入業者 宣示不進萊豬

新北市首開國內各縣市之先,先是和供應學童營養午餐團膳業者更換契約,使用國產豬;醫院、產後護理之家、一般護理之家及社福機構,也攜手響應膳食使用國產豬;23日對萊豬再開第三槍,18家肉品輸入業者,在市長侯友宜見證下,由禽肉行銷發展協會李春來榮譽理事長代表宣示,自願進口不含萊克多巴胺豬肉;並由18位業者代表共同簽署意向書,宣示共同為市民飲食健康把關。

更多新聞: 假徵跑腿員、假賣票... 三方詐騙獲利逾10萬不自覺竟淪詐騙共犯!籲一手交錢一手交貨

侯友宜受訪表示,「新北市肉品進口業者18家在這裡齊聚,一同宣示不進萊豬,保護自己的產業,保護國人的健康,畢竟所有在萊豬的疑慮、健康風險沒有消除之前,最主要是源頭管理。如果稽查中下游,還是漏洞百出,業者為了讓整個管理跟政府站在一塊,主動跟政府配合,新北市所有業者都不進萊豬。」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阿姨又來了!現身台北轉運站 飆罵客運業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