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王強森首穿綠夾克 辣妻清涼照成焦點

高球球王強森(DustinJohnson)日前穿上綠夾克,生涯首度抱回名人賽冠軍,但卻被未婚妻葛雷絲基(PaulinaGretzky)搶盡鋒頭。從在球場的穿著,到封王後的海邊度假,葛雷絲基都成為焦點,最近更因為一張全裸不露點的清涼照,受到傳統高球界的議論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聯盟玉米田棒球賽 將在明年8月13日重啟

從去年冠軍TigerWoods手上接獲綠夾克,球王DustinJohnson美夢成真,拿下生涯首座名人賽冠軍,不過他的未婚妻更吸睛。同樣穿著「綠夾克」,現身球場,PaulinaGretzky在名人賽這幾天的穿著,成為果嶺上的焦點。短版背心只能算是小case,但在風氣相對保守的高球場,仍備受討論。而最近在社群網站上貼出的一張全裸照片,更是引起話題。

只戴著一頂草帽,巧妙不露點的全裸照,被認為是向時尚名媛KylieJenner「致敬」。Johnson在名人賽封王後一週,帶著Gretzky和朋友們一起到海邊度假,Gretzky不但穿上比基尼大秀身材,還在別墅拍了這張全裸照,再度引起外界注意,就有保守的高球媒體批評她傷風敗俗。

31歲的Gretzky是冰球傳奇球星WayneGretzky的女兒,身為藝人的她經常不吝秀出自己的好身材,2012年開始和Johnson交往,兩人沒有結婚但有兩個小孩。過去Gretzky就常因為在高球場的穿著被拿來作文章,這回再度登上媒體版面,也搶盡鋒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遭質疑失誤多 球后自信回應堅持自我特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