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疫情影響駐美領務時間 蕭美琴秀轄區分布圖籲民眾「請多給我們一些耐心」
全美領務轄區分布圖表。(圖/擷取蕭美琴臉書)

美國受武漢肺炎(COVID-19)影響,台灣駐美各處領務服務的時間及方式都有所調整,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在臉書放上全美領務轄區分布圖表,並表示如遇各處電話忙線或電郵無法立即回復,「請多給我們一些耐心,我們一定會努力服務各位鄉親。」


更多新聞: 高嘉瑜曝閨房照「衣服推成山」周玉蔻批:用髒髒屋轉移房產爭議

蕭美琴近日接到許多民眾反應,今年駐美各處受到疫情影響,領務服務的時間及方式都有所調整,也遇到電話忙線或電郵無法立即回復的情況,她希望民眾能多給他們一些耐心。

全美領務轄區分布圖表。(圖/擷取蕭美琴臉書)

另外,蕭美琴也表示,為使服務更到位也更迅速,除駐美國代表處之外,全美還有12個辦事處,並秀出全美領務轄區圖表,呼籲民眾就近申辦。蕭美琴也提醒,申辦前請先到各處官網,查詢各館領務櫃檯開櫃時間及受理方式。

網友表示感謝,「讓我們回台之路不那麼遙遠」、「大使不愧做過立委很能接地氣」、「大使加油,台美關係提升成績有目共睹!」不過也有網友表達「建議可以開一個線上客服」、「這個配色...可以再有美感一點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委疑違規租用立院場地給台北市黨部開會 綠委痛批公器私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