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包水果450元 彰化夜市攤商惹議

三包水果多少錢,您覺得合理呢?有民眾到彰化的精誠夜市,一家水果攤光顧,沒問價錢就挑了番茄、哈密瓜、水梨,共3包水果,結果付錢時,老闆說3包450元,讓他大吃一驚,事後還把過程PO上網,並公布攤位照片,沒想到引來店家回嗆。





更多新聞: 整袋蛙蛙大逃亡過馬路 引發網友笑瘋

這名網友在公開社團「彰化人大小事」發文,提到自己在彰化的精誠夜市一家水果攤,買了番茄、哈密瓜、水梨3包水果,準備要結帳時,老闆告知一共是450元,這個價錢讓原PO當場嚇到,於是發文詢問網友,這樣的收費是否合理,這篇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關注,有人表示「太貴是在搶錢嗎」、「買過一次,不再光顧」、「這間,不敢去買了」;留言也並非一面倒挺網友,也有網友聲援店家,認為買賣是你情我願,問清楚價錢比較好,「這種人不知道生意人背後的辛苦在哪裡,你嫌貴就不要買」、「水梨不便宜喔」、「先問清楚再買,不要買了才嫌貴」、「要購買前先問價錢,不要等買下去了才後悔」、「我們家也是賣水果,我很多客人在購買前都會問價錢」。

水果攤的一名員工也挺身捍衛自家,認為店家靠著水果的品質做生意多年,也提供詢價,客人結完帳之後,老闆表示可以退貨,客人卻選擇在臉書發文公審,氣得該名員工貼出水果真實照回擊,怒嗆客人是在發「討拍文」。

更多新聞: 首例! 迦納台商確診 申請自費搭專機返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