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城12/5起演唱會、野餐音樂會等你來玩樂

台南市長黃偉哲,今天(25日)特別北上,公布台南耶誕、跨年系列活動,打破單日單場的模式,從12月5日起,總共有7場演唱會、親子野餐音樂會等,還帶來台南小吃、特產,希望大型活動能帶動地方產業。

更多新聞: 國家音樂廳登場!2021「臺灣的聲音 新年音樂會」唐美雲開心連三年受邀演唱

台南市長黃偉哲,親自揭開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,台南市政府去年突破單日單場的形式,一口氣吸引20多萬人湧入台南,今年再加碼,從12月5日起,整整7場活動,金曲跨年夜,更邀請金曲歌王、歌后,一起邁向2021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「演唱活動或演唱會活動,集中在新營城區,另外麻豆跟蕭壠,有許多親子活動,另外我們特別推薦的,就是安平億載金城,台南市即將邁入400年了,所以我們億載金城,特別邀請國家交響樂團,在古蹟上400年的古蹟上,做最好的演出,也邀請馬丁先生馬丁賀肯斯來做表演。」

不只參加活動,還能品嘗台南美食,酥脆蝦捲、小吃,吃完還能來杯東山咖啡,黃偉哲也親自體驗,還有當季的黃皮椪柑、柴燒龍眼乾,藝人閻奕格、文慧如和婁峻碩,都躍躍欲試。

藝人閻奕格說,「因為我很愛吃海鮮,我一定是蝦捲,又酥脆又多汁。」

藝人婁峻碩說,「我的話絕對是牛肉湯,超愛牛肉湯,我每次去都要吃。」

台南市長黃偉哲說,「來台南吃吃喝喝,逛逛買買走走,最重要是對對,什麼叫對對就是買了東西,註記了發票後就能對獎。」

市府也把活動結合公益,讓耶誕、跨年,更有溫度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這事有影嘸》 傅子純最討厭「劇組加菜、叫披薩」!只能用意志力拒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