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閣改組謠言四起!蔡駁斥:目前沒有改組計畫

受到開放萊豬進口、前發言人丁怡銘風波等事件影響,讓行政院長蘇貞昌滿意度持續下探,根據最新民調,蘇貞昌的滿意到跌到51%,親藍媒體強力放送改組訊息,總統蔡英文透過鏡頭駁斥謠言,強調蘇貞昌守住武肺和豬瘟疫情,讓國人正常生活,很謝謝他和行政團隊的努力,目前沒有任何改組規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我駐美代表處2人確診武漢肺炎 未與台美經濟對話代表團接觸

行政院長蘇貞昌,出席國家永續發展獎頒獎典禮,高喊永續與責任,頗有絃外之音.最近不斷有親藍媒體狂打總統有意撤換閣揆,改組與派系鬥爭的傳言滿天飛,最新民調又顯示,蘇貞昌的滿意度從二月的69.4%,歷經萊豬開放進口到前發言人丁怡銘風波,11月掉到只剩51%.逼得總統出面駁斥謠言。

總統蔡英文說,「我的答案很清楚,我們目前沒有內閣改組的規劃,藉這個機會再一次的謝謝,在各項艱難挑戰之中,始終全力以赴、使命必達的蘇院長,還有他所領導的行政團隊。」

蔡總統力挺蘇院長,她細數這一年多來的政績,包括阻擋非洲豬瘟、控制武漢肺炎疫情,疫情後也持續振興國內經濟,讓國人在疫情亂世中,不但能看電影、看棒球,甚至參加大型演唱會,生活沒有受到太多影響,這些都是蘇貞昌和他的行政團隊,有目共睹的政績。

蔡英文表示,「我們很感謝,也很肯定蘇院長所帶領的內閣團隊,守住了非洲豬瘟,守住了武漢肺炎疫情,讓台灣的經濟可以穩定的成長,到現在都還維持四小龍第一,蘇院長跟內閣團隊努力,大家事實上都有目共睹,那內閣團隊這一年多以來的成績,也是全體國人支持的結果,蘇院長也說過行政團隊不能以此自滿,有錯就認、有錯就改,希望蘇院長跟內閣團隊能夠繼續衝。」

提點內閣繼續衝,蔡總統全力支持蘇貞昌,不讓謠言四處散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台辦稱接受「一中」再談RCEP 林俊憲酸:馬英九被他最愛的中國打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