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準印度未來發展 台印經貿協會邀企業、印生會談 台印交流進一步

看準印度未來經濟發展,加上政府力推「新南向政策」,許多台商紛紛進駐印度投資,但礙於語言、文化的不同,往往面臨挑戰。台灣印度交流協會,特別舉辦座談,邀請在台印度生與國內企業代表參與,面對面溝通。除了吸引人才,也期盼成為台印間重要橋樑。

更多新聞: 虛報出差?彰縣府17名員工165天上班日竟出差150天!

前駐印度大使翁文祺,主持台印交流座談會,邀請學者、企業代表,面對面會談。印度面積超過320平方公里,相當於91個台灣,人口更達12億,僅次於中國。2003年,美國金融公司高盛證券,就把印度列為金磚四國之一,2006年更預測,2033年,印度經濟體將超越日本,成為第三大。看準印度未來發展,除了是世界多國進駐新目標,國內許多台商也紛紛赴印投資,但由於語言、生活習慣的不同,往往面臨挑戰,為了吸引更多人才,台灣印度經貿協會超前部署,當起媒人,將定期舉辦台印經貿講座,邀請來台交流印度生參加。除了要讓在台印生,更了解台灣企業,也幫助他們畢業後,能立即就業,成為兩國間重要的橋樑。


(民視新聞∕翁有繼、蔡承佑 台北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豬新制將上路是否要查廠? 陳吉仲:以前只針對「重大疫病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