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歲老翁駕車突中風困車內兩天路人發現急報警救援

台中市有一位83歲老先生,開車到一半卻中風了,導致他四肢僵硬無法動彈,老先生勉強把車開到路邊,卻就這樣困在駕駛座上超過兩天,無法向外界求救,有熱心路人發現不對勁,趕快報警,員警到場,立刻把老先生救出來送醫治療!

更多新聞: 牧師拉投資緬甸慘賠 「明星教會」:個人行為

這位熱心的路人,報警救一位小客車駕駛。何安派出所員警說,「我車子就停在那邊經過的時候就看到了。」駕駛就癱坐在駕駛座上,眼睛睜開,意識還算清醒,可是說不出話來。何安派出所員警還表示,「還可以講話,可是他講話很模糊。」

這輛白色自小客車,停放在臺中市西屯區甘肅路與寧夏西一街口,駕駛待在裡面,路過的人卻沒有人看見他把車開走,也沒有看到他離開車子,狀況實在不尋常。何安派出所員警表示,「路人跟他發現說他下午受困,可是剛剛有一個路過說他昨晚就在這邊了。」

83歲老先生,就這樣受困在車子裡面,恐怕長達2天以上,等到員警上前再三呼喊,他睜著眼睛卻不能講話,人也動不了,警方利用小電腦,查詢車牌號碼,迅速聯繫到老先生的兒子,趕往醫院照護。何安派出所副所長鄭翔予說,「家屬也說因為老翁之前就有中風的病狀,這次也是突然發病。」

根據了解,老先生因為中風,而且手機又沒電,沒辦法向外界求援,幸好有路人報警救老先生,讓他可以接受治療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汽車駕駛下車被機車KO撞飛 違停惹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