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違規左轉撞上外送員 駕駛竟提 別報警私下和解好嗎?警:留照片聯絡方式護權益

遇到車禍事故該怎辦?台中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外送員騎車和一輛休旅車發生事故,沒想到對方駕駛,要他把車旁邊和解就好,還說自己女兒腸病毒要趕快接送,但外送員認為,萬一沒報警對方告他和解怎麼辦,警方建議,如果真的要私下和解,一定要有現場照片,也要確實留下雙方聯絡方式,才能保障權益。

更多新聞: 清大限時30分鐘進校送餐 外送員直呼「不方便」

外送員趕著送餐,就在前方路口發生碰撞,黑色休旅車突然左轉沒有方向燈,外送員煞車不及雙方撞上,休旅車前方保險桿脫落,按照正常程序,應該要報警不是嗎,但休旅車駕駛提出這個要求,要外送員把車先移到旁邊,但外送員不肯,堅持報警。

原來休旅車駕駛的女兒腸病毒,他趕著接送孩子,才會想快速和解,而根據了解,這起事故真的沒有報警,但警方建議,遇上車禍事故,還是要報案才能保障權益。

六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張浩超表示,「如果說你們兩肇當事人,互留電話然後把資訊留下來拍照,基本資料都互留,就沒有肇事逃逸的部分。」

休旅車駕駛心急如焚,想接生病的孩子,外送員趕送餐,在路上出狀況,沒報警的車禍事故,如何收場也引發討論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工地停擺沒工作...酒喝多情緒不穩!竟偷搬瓦斯桶反鎖檳榔攤揚言引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