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潭九蛙步道封閉 民眾竟夜闖擅入最重可罰10萬!

南投日月潭超夯景點,九蛙疊像,最近因為少雨,九蛙全都露出水面,但日月潭風景管理處,進行步道整修施工,暫時封閉,無法進距離觀賞九蛙,就有人夜間持手電筒擅闖潭底,相當危險,違規行徑可罰5000元到10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產品關鍵技術獲肯定 亞恩生醫獲台灣精品獎

暗夜時分,這三名男子,拿著手電筒,摸黑冒險,夜探日月潭最夯的景點,九蛙疊像,跑進潭裡,玩得超開心,完全不顧自身安危,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廖錫標說,「擅自私闖我們公告禁止進入,一個施工的區域,我們會來加強稽查,我們現場都有監視器。」

九蛙疊像,最近因為少雨缺水,全都跑出來見客,但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,為了優化觀賞動線和賞蛙平台,正在進行步道整修,用柵欄封閉九蛙步道的出入口,卻還是有人無視擅闖。

副處長廖錫標表示,「遊客如果擅闖進入我們的工區,違反規定,查到我們會處以,新台幣5000元以上10萬以下罰鍰。」,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表示,私自擅闖,最重可以罰10萬,希望民眾別急再等等,半年後,全新觀景台,可以讓九蛙看得更清楚。

(民視新聞張家維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緊緊緊!力邀廠商投資高雄仁武產業園區動工 陳其邁:加速產業升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