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緊緊!力邀廠商投資高雄仁武產業園區動工 陳其邁:加速產業升級

高雄仁武產業園區動工了,市長陳其邁帶領團隊出席動土典禮,一向重視產業發展的陳其邁,上任短短2個多月就促成仁武產業園區順利動工,再次展現緊緊緊的精神,也力邀廠商,多多投資高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進口萊豬「5大措施」出爐含赴美查廠、新增貨號 政院:最高重罰2億

眾所矚目的仁武產業園區終於動工,高雄市長陳其邁親自參加動土典禮,心情相當不錯,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也代表中央南下參與經濟部次長曾文生說,「這個工程會有工程經費,經濟部當然要幫忙出點奶粉錢,我們前瞻基礎建設有框列,給仁武產業園區的額度,我們會試著把它挪到二期來。」

中央全力支持,市長陳其邁上任短短2個多月,促成高雄市府和台糖合作,解決延宕多年的土地問題,仁武產業園區順利動工,預計完工之後每年可帶來超過242億產值,6300個就業機會。高雄市長陳其邁說,「這也代表出大家,我們不管傳統產業或者是半導體產業,對我們高雄投資高雄大家看好,也願意加碼根留台灣。」

鋐昇實業股份公司董事長黃文彬表示,「鮭魚返鄉的企業主能夠有好的土地,好的一個園區來投資高雄,創造高雄就業機會。」仁武產業園區總面積74公頃,又佔有交通優勢,資源豐富,是高雄高科技產業轉型的重要基地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說,「我一上任之後也立刻跟台糖協商,有關仁武產業園區第一期土地,也迅速獲得行政院支持,就整個園區的開發來加快進度。」陳其邁再次展現緊緊緊,力邀廠商投資高雄,中央地方攜手合作,希望為高雄注入更多能量。

(民視新聞/ 謝耀德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死亡率第四「乳癌」成女性殺手 98歲嬤積極治療、樂觀抗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