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監執行日未現身 丁小芹被拘提賣假包拖延入監 拘提不到再通緝

藝人丁小芹遭控賣假名牌包,詐騙12位買家17萬元,被依「加重詐欺罪」判刑2年半定讞,原定昨天(25日)上午10點報到入監,但他請假、沒出現,檢察官駁回丁小芹的請假申請,由於等到晚上也沒出現,今天(26日)一早,新北地檢署已簽發拘票,將由警方拘提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丁小芹未報到入監服刑 新北檢簽發拘票「拘提無著將依法通緝」

藝人丁小芹(2019.9.24)表示,「對這次案件的所有被害人,商標權人以及對社會大眾,我這樣不良的示範,再次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對不起。」去年9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藝人丁小芹,為自己賣假包詐騙的行為,7度向外界道歉。

藝人丁小芹(2019.9.24)說,「我們花很長的時間,跟這些被害人,去進行一個一個想辦法和解,我現在一切平常心,尊重司法予以尊重。」一審因為詐欺,遭判3年半,二審宣判前夕,他懺悔道歉,向受害人和解尋求諒解,法官改判2年半,不得緩刑,最高院三審定讞。

實際來到丁小芹位在永和住家,沒人應門,似乎沒有人在,丁小芹成了受刑人,原定25日上午10點報到,卻請假沒現身,檢察官駁回申請,24小時之內又沒報到,26日上午10點,新北地檢署簽發拘票,丁小芹將遭拘提,拘提不到的話,就會通緝。

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張瑞娟說,「請假之原因,無刑事訴訟法第467條,就是停止執行之原因,所以本署駁回其申請,本署將依法定程序拘提通緝。」

丁小芹遭控2015年到2016年間,在網購平台販售精品名牌包,有3個買家,分別花了7500元到4萬元不等,送驗後才發現是假貨,後來還標榜全新化妝品,9個買家分別以800元到3萬元購買,但卻發現竟是二手商品,還有人沒收到或,一共12名買家遭詐17萬,丁小芹也被依加重詐欺罪,判2年半確定。

過去唱跳歌手出身,還演多部偶像劇,成了通告藝人,後來逐漸淡出演藝圈,如今賣假包得坐牢,還想拖延入監,檢方開出拘票,就怕丁小芹再不現身,恐怕成了通緝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丁怡銘「牛肉麵風波」賴士葆轟吃案 刑事局:已發通知書傳訊當事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