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歲男健身房練肩推突昏迷倒地「頭部劇痛」送醫急救回復意識

喜歡健身的民眾要注意了!高雄一名28歲男子到健身房運動,沒想到進行肩推時,疑似用力過猛,身體不舒服,突然昏迷倒地,消防隊到場立刻將他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生死一瞬間!907公車闖紅燈 男童過馬路險被撞

救護車到場,一名男子被抬上擔架緊急送醫,不久前他才運動到一半卻突然昏迷。民視記者張可倫說,「有民眾日前到健身房來運動,但是他在進行肩推的時候,疑似身體不舒服突然昏迷,被送往醫院。」健身民眾表示,「多多少少運動都會有危險啊!沒有運動不危險的,應該都會只是要自己多注意一下。」

事發在高雄鳳山一間健身房,一名28歲男子當天晚上來運動,在教練陪同下進行肩推,但他做到一半,先表示頭部劇痛,接著就突然昏倒在地,意識模糊。高市消防鳳山分隊隊員鄭雪慶說,「意識不清全身抽蓄還有嘔吐的行為,我們給予排除口中異物之後將他送上車,有可能是因為他本身身體疾病,或是因為健身的時候用力過多,導致有腦出血狀況。」

健身房針對這起事件不願多評論,而男子被送往醫院,情況已經稍微好轉,不過好端端運動怎麼會突然昏迷,詳細原因還需要醫院進一步檢查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陳家祥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健身房練肌力 教練提醒注意事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