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遭網友酸「沒工作到日本留學」 親留言回嗆打臉酸民
雞排妹在網路上時常有話直說,對網友批評也敢直接回嗆(圖片來源:Instagram ili.cheng)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公開房間照片,堆滿雜物與衣服的畫面引起外界熱議,而雞排妹(鄭家純)最近也PO出了自己的房間照並分享整理撇步,照片中宛如飯店內般整齊的房間引起網友一片好評,不過卻被部份網友認為是在消費高嘉瑜,還引起高嘉瑜的粉絲酸言批評,不過一向有話直說的雞排妹也留言回嗆酸民,讓一群網友按讚說「朝聖被打臉」。

更多新聞: 板模工人挑戰「滿工30天」不休息!網友見月薪數字全跪了

在高嘉瑜的臉書下,有網友分享雞排妹的整理撇步圖文,引起高嘉瑜粉絲酸文留言:「跟雞排妹學『嘴裡喊居住正義,實際上在炒房』比較實在」雞排妹見狀則親自回應表示,「不用等別人爆,自己先說跟親友合資買3間房,投資就投資,不用一直圓謊。」


雞排妹在高嘉瑜臉書粉專的留言區直接回應酸民留言(圖片來源:fb 雞排妹ili鄭家純)


還有網友跟著批評:「跟雞排妹學沒什麼工作還可以到日本留學。」這次雞排妹則不客氣回嗆:「對,這是時薪問題,不用每天上班,就可以每年捐的善款比你的薪水多。」重重打臉酸民。

除了在高嘉瑜的留言區與酸民開戰,雞排妹還在自己臉書粉專貼文開嗆,「太久沒上戰場,ㄎ粉就以為我退休了484?護航的點進去看,都是台民黨支持者,真有趣求解。」雞排妹直接點名黑她的都是「柯粉」,而當網友提問,「到底為什麼批評民進黨立委會有一堆柯粉護航呢?」雞排妹也表示對此現象很好奇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暖男許光漢奔屏東探視浪浪 哽咽之餘竟意外被招「當女婿」